噗噗噗噗噗个哈密

Love Marathon

爱情马拉松


暗恋是不经意间吃到的酸苦的糖

 

偏cp向



  7.17那场演唱会举办的很顺利。


  从海外运来的机器不负众望,调音师是他亲自找来的行业顶尖高手,乐队由他把关审核,面面俱到,事事亲为,势必要打造出最完美的舞台盛宴。


   排练至深夜,他坐在练习室的地板放空自我,Zam给他递了瓶水,同样的动作,同样的时间,他又想起一年前的事,明明过去很久却还是记忆犹新。Lisa拿着的粉红色风扇顺手递给他,跟着Ella姐一起搞怪。


  她的偶像包袱估计得有九十斤。


  想到这里,他不禁笑出了声,Zam很疑惑地看着他,Jack问他在笑什么。


  他只能摆摆手说没有,又低着头陷入沉思,一言不发。


   过几天就是他的舞台了,真正意义上属于他的,那一段时间,那一个地点,都完全属于他,由他掌控,由他支配。


   不知道相隔千里的她,会不会看,毕竟说了要合作的。

  

    浪漫富有寓意的玫瑰花,喜欢他多年的粉丝,从四面八方赶来,为他而汇聚的人群,此刻正在为他呐喊,与他共情。

  

    粉丝们在今夜露面,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容貌,性格,千差万别,但有一点她们一样,一样热爱他,一样为他欢呼。

 

   记住每一个人,在这样意义非凡的时刻。


   曾经的蔡徐坤觉得“世界上能有一位知己,是值得感激的事。”现在有成千上万的人懂他,他站在偌大的舞台上,环顾四周。


   蔡徐坤想,小王子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玫瑰,他的梦想也成真了。


   ——拥有一个万众瞩目,光和声音,都只属于他一个人的舞台。


  演唱会结束,一切工作安排完毕已是半夜。他坐在车里,一天的疲惫此时才一涌而上,确实该好好地休息一阵了。

 

   不用工作的时间里确实很放松,寻找真正的自我也很开心。他像许多人一样,出门买早餐,清晨骑着单车漫游深圳的街道,和公园下象棋的老人闲聊。

  

    Lisa也总是出现在他的生活里,公交车站有他们一起代言的广告牌,代言品牌的线下门店有她巨大的海报和人形立牌,可乐罐上印着她,各种大屏投放她不同的样子。

   

   甚至于他会在不经意间想到她,脑海中充斥着她的样子,她不为人知,被后期编辑剪掉,只有他偏头看到的样子。一方面为她可爱的场面被剪感到可惜,另一方面又有了些偷藏着像是糖罐般的秘密的窃喜。

   

   舞台上魅力四射的她,皱着鼻子眉眼弯弯的她,小声跟他谈论她的猫猫的还是她,他拥有着外人所不知的她,不是那个万众瞩目闪闪发光的大明星Lisa,而是喜欢巧克力蛋糕,街边小吃,麻辣火锅,喜欢粘着猫猫的lalisa。

   

   对他而言,节目录制是非常难忘的经历,不仅仅是因为见证了和曾经的他相似的女孩们为着梦想成真的旅程,其中的开心,酸涩,都有着那个在泰国长大,年少就在异国他乡为梦想努力的大明星Lisa的缘故。


   那么他和Lisa,究竟算是什么关系?






 未完待续





新年快乐呀宝宝们!2023大家都平安健康万事如意哦~

  


 

  

  

   




评论(1)

热度(11)